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雾里的萤火虫

雾里的萤火虫

越喧哗的夜,越显得我的寂寞,
不知道哪来的坚持,但就是不想输给时间。
不是勉强,我可以做到的!不许偷懒!还可以更好的!
当感觉变得麻木的时候,就得把一切掏空,再装上别的字母~
我还不累呢!

我迷失了,
在这片黑夜,
我以为
只有在雨夜才能看见的“大型”萤火虫突然在我眼前闪闪发亮呢!
今晚,它们有点刺眼,
原来,那熏开的光圈不是因为悲伤的雨,
而是迷幻的雾,
我的理智也随着灯光一样,被温柔的雾遮掩了,
变得好不像我!

常言道:“梦里寻她千百回,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我站在灯火阑珊处,却等不到看见我的人,
刺眼的落寞,和正在为选举拉票而闹得热轰轰的助选团形成正比。
终觉得自己适合当偷窥者。
灯火再温热,思绪依然会因失重而飘走。
此刻,就让自己放纵吧!
我,宁愿回头

让自己再次迷失在雾中
没事的,
我想,
我只是累了~

1 条评论:

  1. 梦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依旧对我不屑一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