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你是夜里的白色精灵--我永远的小蝎子!

是雨吗?还是雾? 我已经忘了,是怎样的一个露台。。。

但是忘不了的是那一望无际灰色的天空。。。
我往下看,竟然看不见尽头。
好高的一座公寓。淘气的孩子们悄悄的把纸巾撕成一条一条,当我好奇想着她们下一步的举动时。已看见她们伸手把纸巾丢了出去。
纸巾竟然违抗了大自然的地心引力,飞舞似的在空中旋转,然后再慢慢的飞上更高更远的地方。。。不久,就在我们的眼前消失了。。。
好美
似白色的精灵
我和你—都被眼前的景观给吸引了,对望后,笑一笑
就像两个大小孩加入了她们的行列
希望你和我,有一天
都能变成那晚的白色精灵,违抗灰暗的世界,用尽自己的力气。优雅地旋转,唯美地飞舞,还有,一起无惧地往更高更远的地方飞去。



我想你是唯一可以了解我的人吧!我们都不喜欢自己的生日。。。会感到空空的。。。是寂寞吗? 那说不出的感觉,会陪着我们一辈子吗?还记得第一见到你的时候,就觉得你是个好强势的女生,好会讨好老师,但却骄傲得让别人排挤。。。那时,我也很讨厌你!(谁叫你弄不见了我的练习簿还把该陪的钱仍在桌上)哈哈。。。我特别记仇的说!

是缘分吗?我还记得那天,你一个人站在礼堂的一根红色的柱子旁。我好像看见了你,这个你有点不一样,虽然外表强悍,但有时候却像一个受伤的蝎子,为了保护自己,有时候伤害了你身边的人。我不由自主的走向你,我把手上的面包给了你,因为知道你应该还没吃任何东西。你看着我,带点怀疑的眼神。还问我,是不是给你的。哈哈。。。笨蛋,难道你身边还有站着其它人吗?其实,那个时候,我告诉了自己,总有一天我会让你露出笑容。很想告诉你,你值得被别人疼爱,你先要爱自己。你再不开心,也都会是幸福的,因为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

我一直在想,你心里的“心墙”到底有多高?你---好像以前的我。不同的是,我比你早了一点,遇见了很多爱我的人,我选择去相信别人,而你则遇见了爱你的我!所以,我硬闯入你的生命里,不管你愿不愿意!我霸道的告诉你,我会是你生命里的阳光。。。我最爱的歌“心墙”,永远都只会唱给你听!^^

我们一起去补习,一起去佛堂,一起逛街,一起唱歌,一起旅行,一起拥有同一件衣服,一起开心,一起哭泣,一起乱跑,一起骂人。一起被别人排斥,一起做同一男生的“女朋友”,一起在那大树下“污染”沟渠(把纸碎撒下),一起当“滢娃荡妇”,一起不理别人的眼光做疯狂的事。你知道吗?那段日子是我,最开心最无忧的日子。。。我觉得自己真的很爱你这个朋友,对你从来就是100%的信任。。。对你,会有莫名其妙的占有欲!你不可以告诉我你已经有了比我更好的朋友哦!我会恨你的!

我们也有过讨厌对方的时候吧? 还记得那年,我送你的生日礼物吗? 是一个人。。。是一段刻苦铭心的回忆。如果不是我的无知,你也不会伤得那么重吧?那个拥有阳光般笑容的他,还在你心里吗?我说过的,我只想让我喜欢的你幸福,不想你再为任何不珍惜你的人,留下一滴眼泪。。。有点巧,怎么两次把我们的关系搞得很僵的两个人的名字,都有亦这个字。。。^^伟亦,亦满,运动会的微笑,佛堂的日子,天后宫的表演,那首你和我都不会忘记的童话,那年的生日,那夜的烟花,那个迷失的夜晚,那告白的公园…这一切一切,在当时对我们而言是多么的重要! 心痛的感觉,差点让自己觉得自己会痛得死掉!我以为我会失去你了。。。发生过的事,像根刺,我明白!就算拔了出来,也会留下伤口。

但是,这一切一切都已化作烟雨了。。。不是吗?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依然站在你的左边,你依然站在我的右边。。。当我们向前走得很远很远的时候,才发现我们渐渐地长大了。那些过去的回忆,让我们变得更坚强了!我和你的牵绊更加坚定了。。。那天你告诉我,日子真的过得很快很快。。。你很怕变老。。。傻瓜!我在这里重复第二次咯!别怕!就算这世上真的没有永恒,就算我们相隔天涯海角,你依然还会有我陪你一起老呀!你 永远不会寂寞。。。

今天是你的生日---

虽然你和我的生日都不会快乐,但可以也让我许个愿吗? 我希望小蝎子永远都不会悲伤。。。无论在哪里!都要笑着去面对!不要再对自己不诚实,不要再让自己永远带着假面具做人,不可以丢下我,一个人跑掉。哈哈。好像变成我的生日愿望了!

小蝎子

-你永远是我蓝色枫叶最好最好的朋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