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我的爸爸是超人!^^

我的爸爸---是超人




在还没来得及反应之前,突然就被一只黝黑的大手从后方紧紧地盖着的鼻子和嘴巴!就在几秒的时间里,老爸冲到我面前,用力的拉扯开原本就因该放在我脖子上的小刀!脑里拼命的组织起一切的画面。。。天啊!我是不是还在发梦?

一个小时前---“你以为这里是善堂吗?哪有有人买水果不用给钱?”在睡梦中蒙蒙胧胧的听见愤怒的妈妈在用着 ROJAK 马来文骂着一个看似黑黑的外劳。见惯了老妈在做生意时的泼辣,心不甘情不愿的从店里的懒床爬起身帮忙妈妈。。。眼看被喷了一脸口水的外劳还是赖死不走的站在店外徘徊,心里不禁担心起来。毕竟,店里只有老妈和可爱的我。幸亏,不久后我爸就从selanyang 回来。另加三分丰富的早餐。美食在眼前,我便把刚才的顾虑抛出九霄云外啦!


就当我跟老爸坐在桌子上打开食物时,我背对着店外。在还没来得及反应之前,突然就被一只黝黑的大手从后方紧紧地盖着的鼻子和嘴巴!就在几秒的时间里,老爸冲到我面前,用力的拉扯开原本就因该放在我脖子上的小刀!脑里拼命的组织起一切的画面。。。天啊!我是不是还在发梦?是。。。是。。。。!打劫吗?我的天呀!是刚才那个黑黑的混蛋!在爸和那胆大包天的劫匪拉扯中,被勒紧的我从椅子滑了下来,手背被划了一道血痕。脑子里清醒的很!但身体却给不了反应。。。


饭桌上的第一层木已脱落,留下一根根的木刺。听见声音的妈妈冲冲忙忙的从厨房跑出来,紧张的时候撞到那老旧的桌子。跌坐在地上的我一面看着爸爸和抢匪的打斗(老爸企图抢走那劫匪手上的小刀),一边看着妈妈的手臂上触目惊心的血(比我流的还要多,还要深)!就在那短短的几秒钟,那劫匪抵不过宝刀未老的老爸!转身就跑!谁知道,我那肥肥又已经年近六十的老爸竟然和他在大马路旁玩越野赛跑。这时,我才开始害怕。。很怕那劫匪会回头对我爸不利!我立即爬起身也跟着老爸追。。。驾着车的人也许会觉得这个画面很滑稽(因为老爸的肥油在跳舞)我在后面一边跑一边叫他别追了,最后,我们父女俩在追了不知道多少公里后就放弃了。回到店里,才发现自己的双脚一直都在抖。。。


其实我家在位于靠近Sentul 和Titiwangsa 的附近开了一间水果店。所以,我从小就被叫水果妹。。。爸妈受教育不高,错误的想法认为钱就是一切。从小,我都认为自己是个野孩子(因为,我有父母等于没有)。偏激的认为他们带给我的伤害,他们做错的事,我永远也不会原谅他们!。直到这一天!就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后,不善于表达的老爸竟然跑过来安慰我。他对我说的话。我永远都记得!


“你别怕啦!有我在这里,我会保护你的。。。不会让你受到伤害!因为你是我女儿,我是你的老爸呀!”


我看着还在喘气的他,心里涌出的感动已不知道要怎么形容了。老爸真的很坏,人家的心情都还没平复。却在这个时候说这种肉麻的话=。=!!悄悄的把眼角的小泪滴抹掉后,连忙帮妈妈处理伤口。T.T 虽然妈在上药的时候猛说不痛!还要我先处理自己手背上的伤。但她却不知道,痛的不只是她的手,还有我的心呀!我真的没想过,妈妈会那样不顾一切的跑出来。真的没想过。T.T。对她来说,我不是不重要的吗?其实,天下间,会有那个父母不爱自己的孩子呢?也许,他们只是用错了方式,就像眼前的他们一样。不是吗?也许,他们很平凡很平凡,但他们对我来说却很重要很重要!也许,我和爸妈之间的误会和距离可以再减少一点。希望,我的家会更像一个家。

这则真人真事是发生在一年前的年头哦!心情平复后,发现自己患上的黑黑外劳恐惧症 T.T.平凡的我有着不平凡的故事!不是因为我真的很特别,而是我学会了,要比任何人来得更加懂得“珍惜”和“宽恕”!!好久都没回家了,忽然很想念他们。。。待一会给他们打电话!我想告诉他们,我想家了。。。^^


结尾----你可以叫我水果妹,但是我的爸爸---是超人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