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蓝海-一个人的离家出走计划

我是片枫叶,所以想随风飘扬。。。
好不容易挨了两个月,好不容易可以把压在身上的拉开,好不容易可以自由自在的把面具扯开,
好不容易才让自己倔强的心放个假。。。
就这样,决定了!我想去有蓝海有蓝天的地方。。。
原本只是一个人的计划,但是所有人的出现却让原本旅程更加精彩 。。。
其实你们是不是都pakat 好,不让一个人的我寂寞呢?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哦!

4-9-2010


 这是在去布城的路途上拍下的风景。
布城的天空实在蓝得不像话吧!
 不同的角度看见不一样的桥。。
这是我最后一张长头发的照片啦!


刚踏进君君的家门,就听见爽朗的风铃声,像是在欢迎着我的到来哦!
这是布城夜景哦!

在这里有一个马来西亚的时光隧道的建筑屋,每一个都有不同的年份,记载着马来西亚每一年所发生的事情。。

这是我出生那年所发生的事。哈哈。不小心暴露了年龄。

这是文文,他好好人哦!做了我两天的司机,还把君君带给我们^^

这是君君的闺房哦!呵呵,别告诉她我偷拍了.
至亲爱的君君
:我要去下一站了,可以的话我会呆多几天陪陪你的,可以的话!我想让你静静的家变得冲满欢乐!虽然,我真的有点吵^^哈哈,你得好好照顾自己哦!
婷婷家!我来啦!tanjung sepat

beganlalang 的海鲜餐!但是辣辣啦!

那天的运气“超好”。。。因为某种原因,这里暂时不让游客参观。

不管啦!我们偷进去!他们都没穿衣服哦!

在保安还没发现之前!我们快快拍了照就走!哈哈。。里面有文文,天天,君君和婷婷哦!


这是妈妈的爸爸!就是我的“外公”啦!很开放的外公,因为他带我去“clubing”哦!哈哈,这里的有点不一样哦!
有点像喝喜酒。。非常热闹哦!
妈妈的驾驶技术很好。虽然夜里的风很冷,但是我还是可以兴奋得呱呱大叫。。哈哈。周围的居民一定会觉得奇怪!

哈哈。。千万别让我爸知道!

外婆笑得很开心哦!妈妈脸红红,一定是醉了!外公装可爱啦!

这是我打工的证据哦!

姐姐,妹妹和姐夫都来“探班”了。。。其实真正的用意是来玩的!
很忙很忙!好多人。。

忙里偷闲,我们逃工到海边。。。


消失的笑容在看见大海以后从新的出现在我脸上。

这里是灵芝园后面的海边。。。

hamsup。。

待续。。。

1 条评论:

  1. yun yun~ i like ur blog....mine is using wretch de...blogspot less use but i still got on sometimes....~will come ur blog...tan wang u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