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蓝影-禁忌之梦-奔

我不能停下来!它就快追上我了。。。我还得再快。。。


“不要!”满头大汗的自己从睡梦中惊醒。。。又是这个梦!为什么梦里的人总在跑呢?周围都好黑。。。




一个人,两个面

镜子里,我看见你的脸
是男,是女
城市里,听着奇怪的旋律
是美,是丑
舞台上,畸形的美人在泣抽
是天使,是恶魔
厮杀中,鲜红的血让我沉默
是阴,是阳
夜林中,斗争之间饥饿的恶灵互不相让
是好,是坏
全在一念之间
一个人,两个面
是你,也是我
在镜子中,我看见了你的脸
似幻似梦----在蓝影中,被唤醒的禁忌之梦

讨厌这纠缠着我了我好几年的梦。。。黑夜并没给她眷恋,无尽的黑林,下不停的大雨,梦中的人总在逃命似的飞奔。。。也许,我也和她一样感受到后面的压迫感。她看起很无助,为什么她的呐喊别人都听不见?是雨太大了吗?她哭了。。。别人呢?



梦里没有别人,我只看得见她。。。有时候,我总会心不由己的向她打气,有时候,我会想去阻止她。。。很想告诉她,累了就要停下来。。。无奈,我总看不清楚她的脸。。。心里想尽办法的告诉她,但却怎样也发不出声音,因为梦里只有她。梦境随着我的成长变得越来越清晰,每一次醒来,我都发现自己脸上的泪痕。


直到那天,梦里的她被绊倒了,她很想爬起身。但是我和她似有心灵感应的紧张起来,因为知道一直在后方追逐着她的人追上了她。。。恐惧,害怕,迷惑一下子都涌上心头来。。。周围都变得很安静,只有雨还在下不停,她知道自己再也逃不了了,索性鼓起了勇气转过身看着“她”!奇怪的是,后面的“她”也好像被绊倒了。伤得好像比她还痛。“她”比她还惊慌和害怕。。在梦境里,我第一次听见了声音,是“她”的寂寞害怕的悲鸣声吗?“她”慢慢的抬起了头,把前方的她吓坏了。不是因为她脸上分不清的泪水还是雨水,而是“她”脸上长得跟她一模一样的五官。。。最后,她毫不犹豫的把“她”抱紧。。。

我第一次,看清楚她们的容貌。。心里很清楚。。


她是“她”
“她”是她
她和“她”是我
她们一直是被我遗忘和抛弃的我。
梦境结束了。


一个人,两个面
在黑暗的林中,蓝影不在追逐,她不再奔,
但在镜子里我还是看见了她和“她”的脸。。。
这依旧是我被唤醒的禁忌之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