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他不会听见我的哭泣

26/9/2010 星期六 雨天



今天下了整天的雨,只觉得,自己越来越习惯悲伤了。 我都分不清了。我在这静静地聆听自己心里像雨般掉落下来的声音。滴答。滴答。碎满整地的是雨还是心。。。 ?我好怕自己会忘记此刻的心情。


踏在泥上的鞋印
像是诗词里的谐音
是我对你有意无意的心迹
慢慢地被雨水渗透
那不想被人发现的人间精灵

只好穿上了永远隐形的外衣


小丑的微笑也没我僵硬
魔鬼的催魂曲虽动听
但却不比从你口中拒绝自己的借口般刺痛诡异
把头抬起,倔强的告诉自己
我还可以
赤脚走过那冰冷的荆棘
把笑容扬起,狠狠的告诉自己
他不会听见
我的哭泣




我好想再听那风铃的声音
静静地陪伴我
悄悄地逃离有你的影之地
脑里一直回荡着累了就要休息
被困着了还要学会呼吸
悲伤了却不能哭泣
那碎了一地的泪
是天使的怜悯还是提醒?


小丑的微笑也没我僵硬
魔鬼的催魂曲虽动听
但却不比从你口中拒绝自己的借口般刺痛诡异

把头抬起,倔强的告诉自己
我还可以
赤脚走过那冰冷的荆棘
把笑容扬起,狠狠的告诉自己
他不会听见
我的哭泣
如果洒满整地的泪可以还原成雨滴
寂静会否比一切还动听
他会不会听见
我的哭泣


现在是凌晨了,我却毫无睡意。所以无聊在这里为自己写歌。我好像把事情都搞砸了, 差点失去了一个朋友。他是对的,只要我不去想就没事了。但那真正的事实呢?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只能不断的提升。不然,维持不了的结果就是其中一方的离开,然后各自缅怀。我会害怕自己重蹈覆辙,我会害怕自己不小心的伤害别人。尤其是自己重要的朋友。突然觉得自己好自私,接受了你对自己的关心,却还要让你伤心。如果哪天,我在还没有找到自己幸福之前就转身离开,那就代表你无视了我的界限。我知道,你会明白的。。。你不是说过会把最后一个愿望留给我吗?我希望你能当我一辈子的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