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蓝色的枫叶*紫色的蝴蝶2


蓝色的枫叶*紫色的蝴蝶
第二篇:我不是超人,我不会飞。你不是怪兽,你是变态!

枫叶: 小花的生日快到咯!“女人鸟”你会做啦!
小花: 哇。。。。。
蝴蝶: 放心,他一定会好好做的!枫叶小姐请你不要对他的实力感到吃惊就好了!
小花: I fell I am sweating now…= =”
枫叶:     她说过她从来没收过花耶!就好就加一个大大的史迪基。^^
蝴蝶:     有些东西不是钱可以衡量的-他的创意绝对让你吃惊,他的诚意绝对让你吃惊!XD
枫叶:     抱歉。。那些都不重要,因为我并不需要吃惊。。。我只要她开心就好。
蝴蝶: 我都不是告诉你哪些东西咯-哈哈,宣传一下罢了。你话锋转得很快,很冷,插我一刀,血身亡=。= 我跑掉咯,小花再见,枫叶再见。
小花: 感觉真的很冷。。。
枫叶: 怪兽打跑超人啦! Wakaka
蝴蝶:     我不是超人,我不会飞。你不是怪兽,你是变态!
枫叶: 至“女人鸟”:放心吧!我真的不是怪兽哦!我是变态,而且是个又小气又记仇的变态。。你的好朋友说的话,我全都算在你头上咯!祝你有个好梦!
小花: 紫色蝴蝶,你怎么可以那样说她!不可以欺负她啦!
蝴蝶: 好!我低头认错!是我不对不好,可不能就坏了兄弟的好事,我彻底逃离这里,以后不多嘴不乱说话不参与任何形式上的讨论和闲聊。枫叶小姐,在此我真诚的向你道歉,把你的帐算在我头上好了,晚安!祝你有个好梦!


(刚放工的“女人鸟”:到底这里发生了什么事?=.=???)

小花! 这都是你的错,不是说好了因为假期无聊,要把彼此的wall 挤暴的吗?又关他什么事?干吗我会沦落到被人骂变态?T。T 很生气!真的很生气!我真的有在认真地生气!(直到现在我都还在耿耿于怀。。--哈哈--我不喜欢无端端给人骂!所以千万不要得罪我!)我只是好心给你的苍蝇提示耶,好让他不至于“盲了都还要到处撞”。(毕竟变态的是他呀!)还记得,上次我的对联吗?你告诉我,紫色蝴蝶空窗期三年了--寂寞难耐,我也很顺口的接了下去,你的女人鸟空窗期二十一年了,简直变态!!!哈哈。。

这个飞不起的超人真的让我越来越讨厌了。。。请大家注意!请不要因为某些人长得还像个人样和喜欢卖弄文字就被蒙骗!这种可恶又没有风度的人其实是一头披着羊皮的狼。。。在他灿烂的笑容下,你会不知不觉地吃下他的“毒苹果”。。。下场是。。。死得很惨!

如果你有留意我的wall。。以上的大字正是我骂人的“证据”。我光明正大的把你臭骂了一顿!!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小花生日当天晚上(开学的第一天)—


女人鸟的一通电话,就搞得原本在房里吵吵闹闹的小花突然尖叫了起来;脸色由白转青,由青转紫,由紫转黑;由黑转红。哈哈。。。原来,那个不知死活的女人鸟闯来了我们的大学。。。不知道当下的小花是兴奋过度,还是被吓坏了,上一秒的她还在投诉着他并没有跟她庆祝生日,下一秒就呆着了。(知道她是谁的朋友,请自行想象她可爱的样子^^)。原本打算和小草一起下去看好戏的我,飞快地一面催着小花把身上的aunty衣换掉,一面穿上鞋子。。。但。。。下一秒,我也。。。。被吓呆了。。。。不管小花和小草的哀求(小草是小花的室友),放弃了去看好戏的机会,放弃了美味的意大利餐,不管三七六十一的夹着尾巴逃回自己的房间。。。。(因为小花告诉我,他把你和忧郁的园丁也带来壮胆了。)
*有新人物登场咯!
小草-小花亲亲的室友,气质美女一名!
忧郁的园丁-女人鸟和紫色蝴蝶的好兄弟,最后也变成枫叶的好朋友^^

哈哈。。。我根本无法解释自己内心的不安,害怕,还有那奇怪的感觉。回到房里后,才发觉自己真的很搞笑,干嘛为了一个没见过的陌生人而紧张!也许,在那个时候,我就已经知道了,你这个人很危险!因为你可以左右我的思绪,因为我会开始在乎你说的每一句话,你写的每一篇文章,你透露的每一丝的情绪。。


夜深了,无法专心的我,无聊的上着网。。。


电话号码!电话号码!电话号码!电话号码!电话号码!电话号码!电话号码!

看到你的留言,我在同一天第二度被你吓坏了。 你不是很讨厌我吗?这种问女生电话号码的方式我还是第一次遇到,哈哈。。你到底是个怎样的人?为什么那么短时间里可以变得那么快?你真的的是魔法师吗?为什么你总会让我看见不一样的你?为什么发短讯跟我说晚安要需要那么大的勇气?你这个长不大的大小孩!为什么要挑起我对你的好奇心,然后再一声不响的溜走?
回到大学失眠的第一晚,你得付上全责哦!


(p/s: 小花收到的礼物就是我所建议后,被骂变态的礼物。但是唯一不一样的是,鲜花变成了女人鸟自己折的纸花,大大地史迪基变成了丑丑的panda。。。丑丑的panda 上面还多了两个让人哭笑不得的名字---番薯 与 “安全套”)哈哈哈哈。。。。




待续(下一篇:你可以不当太阳照耀所有人!我愿你能成为在温柔的月光下随风飞舞自由自在的蒲公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