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蓝色的枫叶*紫色的蝴蝶 4






蓝色的枫叶*紫色的蝴蝶 4
最后的晚安

你一定是一时糊涂的被我身上的蓝色吸引了,后来却发现我只是一片冷冰冰的枫叶,没有你想要的绚丽和芬芳。。。当你好不犹豫的转身飞走后,凋零的不只是枫叶,而是我对你一切地感觉。。。

蝴蝶: 我需要懂得如何呼吸 才不至于笼罩在心脏频临沉默的恐惧下

枫叶:这是我最后一次吩咐你了!因为就算说了你那么多次你都听不进耳。请你好好的照顾自己好吗?晚安。。
蝴蝶: 哈哈。。。我只是太累了,所以才会那样的。
枫叶: 别怕!如果呼吸困难了,我可以找个大肥婆来跟你做人工呼吸!啊不然你的室友对你那么好,他们一定不会拒绝的吧!看你还敢不敢呼吸困难!哈哈。。。
蝴蝶: 我不要,我只是需要一个人。。。
枫叶: 那你需要什么人呢? 我可以帮你通知她噢!
蝴蝶: 没有什么。。。
枫叶:那么我不打扰你了,晚安。。
蝴蝶: 为什么是最后一次呢?明天我也可以看得见你的晚安吗?

这是最后一次我想跟你说晚安了。。。我决定要把你赶出我的应许之地了。。。虽然隔天晚上我还是跟你说了晚安。。。虽然,你只是回了三个字给我:“我很忙”。。。
原来,我一直都误会了,你需要一个人的意思。。。自以为是的以为你需要一个懂你的人。。。由始至终你需要一个人的意思是你想你自己一个人不需要别人的意思。。。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蝴蝶: 晚安。。



每一天的每一句--晚安。。。你可知道晚安的背后有一个故事?
原以为你会知道的。。。
就算你知道了,我是否还会有幸的成为你每晚说晚安的对象呢?
原以为我会每晚都看到的。。。
你都不觉得奇怪吗? 怎么会有人跟你这个怪人一样,三更半夜都不睡觉?
原以为你会问我的。。。
平时早睡早起的枫叶无论多爱睡,但每晚都要坚持等到三更半夜,等到你的一句晚安。。。
因为------我-期待
太多的原以为了。。。
原以为我可以在你心里霸占少许的影子。。。
但,那始终都是原以为!
呆呆的枫叶,总爱在夜里望着窗外。。。
因为-------我-期待
期待这会是个雨夜!
期待你会想起我。。。


我不应该对你那么多的期待,你不应该跟我说晚安;我不应该偷窥你的寂寞,你不应该对我述说;我不应该为你祈祷,你不应该出现。。。朋友告诉我,你是个情绪化成的人。当情绪来了,你可以做任何你认为是对的事。包括那天,你跟我要的电话号码!你想要跟我证明什么?你被受欢迎的程度吗?自私的你需要爱,原来你一直看得见别人对你的爱。。。却从未付出爱。。。乞求别人对你的了解的时候,是否会想到别人的感受?你把心门狠狠关上,独自享受属于你一个人的寂寞时,你是否有考虑过站在门外等候,担心你的人的感受?

你没有。。。
抱歉。
我并没有硬闯你城堡的意图,因为我也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勇敢。。。
也许就像我常跟你说的!我比你怕我,更怕你。。。
抱歉。
我并没有得到你的同意,就把你和我的这一短插曲化成了文字。。。
抱歉。。。
我并没有告诉你我真正的想法。。。因为你已经给了我答案。。。

就是喜欢一个人。不要尝试跨过我所设限的范围,踏入我的世界将会被某一种黑暗给捏碎,然后湮灭在无尽的恐慌中。不要企图跨越雷池半步,我是很坚决地想保留自己一片纯真的园地,哪怕是由黑白色所组成。在我还没想让你走进我世界里的时候,请保持距离。

 
学长说的没错,我是枫叶,就应该好好找个枫叶来爱!小花说得没错,紫色蝴蝶太飘,迷恋你,会让我受伤。。。园丁说得没错,有一天,枫叶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大地,飘落后会化作尘埃随着微风继续没有终点的流浪。我相信,有一天你也会找到属于你的伴蝶。。。
我们始终都是熟悉的陌生人。。。

(p/s:也许,那天,你会看见我的文章。。。可以请你不要有任何的想法吗? 因为,你和回忆已经被我丢进了潘多拉之心的盒子里封锁了。我不会再打开。。。)





好不容易写完了(蓝色的枫叶*紫色的蝴蝶 )下一篇要来一些神秘点的。
下一篇:禁忌的梦- 蓝影-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