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蓝色的枫叶*紫色的蝴蝶

















潘多拉之心

盒子里的回忆之--蓝色的枫叶*紫色的蝴蝶


如果我告诉你,
有一天
蓝色的枫叶爱上了紫色的蝴蝶,
有一天
我从文字里恋上了一个我从未见过的人。。。
疯狂也许就是最适合我的代名词了 ^^


还记得第一看见你的面子书,我就在图书馆大叫了起来,一边兴奋得拉着紫色的小花,一边指着电脑中属于你的照片,“怎么会有人长得那么像哈利波特呢?”。她却告诉了我,她在三年前就已经认识了你。缘分是个很奇妙的东西,它把你,我,她,他,和他…从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和完全不相干的时间里----相遇,相识,甚至---相爱(她和他)。

第一篇:“你可以叫我帅哥!”


“你可以叫我帅哥!”

我试图寻找回刚开始和你的对话,无奈……原来自己已经在面子里写了太多的东西。开了老半天都找不到。。。唯一还记得的就是这一句。。。超级自恋王!是当时想给你的称号。


还记得,之前我常常用你所写的东西倒反回来,或是应用你的句子的语法再写别的东西来气你。其实我打从心里的讨厌你,为什么你总是那么受欢迎呢?当时的我总觉得你只是一个爱用文字要炫耀自己的人。。。最讨厌的是,自信心暴灯的你竟然要我叫你帅哥!我平生最不屑的就是你这种男生>.<


但是陌生的你,总会让我有想靠近的念头。。。是缘分吗?还是,这只是一个梦的开始?了解一个人,需要很多很多的时间。对你的认识,让我从讨厌你,变成欣赏你。。。但是,由始至终我们就都只熟悉的陌生人。。。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决定了,我要追紫色的蝴蝶!”

这是刚失恋的小花,在霸占了我温暖的床,还滚来滚去后第一次发出的宣言!一直以来,你都是她的“梦中情人”的类型。。戴眼镜,斯斯文文,高高瘦瘦----的书呆子。。哈哈。。虽然,我知道,她是因为失恋所以神经错乱。但是护友心切的我,还是在面子书给你发了私人短讯。

Y: “弯弯之(洲),在河之(沟);苗条淑女,君子好求!”
         “弯弯之(洲),在河之(沟);帅哥型男,才色兼收!”
           明人不说暗话!我有一个朋友对你有好感。。。请问你现在有没有女朋友?


Z: 你这个问题问得很突然哦!我有一点点被吓到了。。哈哈。erm,本人目前是单身,可以问你那个朋友是谁吗?

Y: 我不能告诉你是谁啦!她会把我碎尸万段的。。。哈    哈,她也许是你认识的人。就好好观察吧!也许你会跟她擦出爱的火花。

Z: 哈哈。。那你的朋友是 X 大 的还是 Y大的?如果是Y大的,那么远,我怎么和她
培养感情呢?如果是X大的更不可能,我那么忙,要怎么察觉呢?我想你那个朋友一定是开玩笑的吧!

Y: 如果是Y大的又有什么关系?距离不是问题。。。如果是X大的,我一定会好好的怂恿她,让她每天都在你面前晃来晃去,或是像胶泥一样的粘着你。那你对她就好好的培养感情啦!你怎么知道她是开玩笑的,但是她一脸认真的样子哦!哈哈……就算她是开玩笑的,我也会帮她问,因为只要她开心就好。。。

(X大是他的大学,一间人人都争破头都要挤进去的本地大学,而Y大则是小花和我坐落在森林里的快乐天堂。。。)原本以为他们有机会在一起的自己,真的被打败了,说客做不成就算了,中间的也不提了(因为很私人,哈哈)但这篇对话的最后他说了一句让我摸不着头的话。。。

Z: 我只知道她最进跟我的兄弟很熟。。。哈哈

原来那个苍蝇多过花粉的小花已经“移情别恋”了。。。害我浪费了那么多口水跟她搭路,她真的没心肝!气死我啦!



待续(下一篇:我不是超人,我不会飞!你不是怪兽,你是变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