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蓝色的枫叶*紫色的蝴蝶3



蓝色的枫叶*紫色的蝴蝶
第三篇:你可以不当太阳照耀所有人!我愿你能成为在温柔的月光下随风飞舞自由自在的蒲公英。。。

蝴蝶: 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很累了!我不想再当太阳照耀每一个人。。。



枫叶:你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受伤的只会是自己!不做温暖的太阳,不做耀眼的星星,那你    就乖乖的待在月光下,当棵随风飞舞的蒲公英吧!今天上了一堂很有趣的管理课。。(people treat you is according to the way you treat yourself) 一个成功的领袖是不会把所有的东西扛上身,他们知人善用。。。每个人都有身为领袖的潜能。不会的,可以学到会!但你必须对自己诚实和坦诚,如果真的不是合,就不要勉强自己。不做领袖,也一样可以开开心心的为公司卖命。。。如果你因工而殉职了,没有人会可怜你的!

蝴蝶:我不适秉持着英雄主义的人,当然也知道要分配工作。只不过有些工作只能自己完成,而且还很累。有时候得不到别人的一句鼓励也会难过好一段时间,毕竟是很卖力的工作啊。嗯,或许本身的性格就是那样的咯,阿不然谁要来改造我一下?XD


枫叶:哈哈。。。有些东西不是你付出了就会有收获的。。。也许他们只是没说出口啊!其实你已经做得很好了!辛苦你啦!你想要谁改造你?你以为你是机器人哦?


你不是很喜欢寂寞吗?为什么,我感觉到你微弱的求救声了?大魔法师,你是否真的累得糊里糊涂了?把我当作你城堡里的家具,所以才跟我诉苦了?哈哈。我告诉了你,我也有自己的城堡哦!你说我是小偷!偷了你的文字。。。也许,你不曾知道。。。你才是那个混蛋小偷!你用你最擅长魔法闯进了我防卫森严的城堡。。


。你挟持了我的思绪,像是在玩游戏;让我不自不觉的跟着你走,最后还傻傻地沉溺在你虚幻的世界当中。。。我会担心你!会想在你疲惫的时候站在你的身边,会想为你奏出似风的乐章,愿你化身为月下飞舞的蒲公英会听得见。。。会希望你在飞舞的时候,记起你最初的笑容。。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枫叶:为什么是蓝色的围墙呢?蓝色有什么意思吗?


蝴蝶:Blue是一种心情。


枫叶:是怎么样的一个心情?:-)


蝴蝶:Down或者没什么心情的意思


枫叶:但是蓝色对我来说有不样的意义哦!我喜欢蓝色。


园丁:我也是那样觉得的。


枫叶:有变化无穷的白云陪伴着蓝天,有温柔的风横跨澈蓝色的大海,有从天空掉落下来的蓝天之泪。。。快把紫色蝴蝶的蓝色围墙拆掉!因为太高了,他会看不见外面的世界哦!啊不然,我们一起来帮他在墙上开个窗,阳光照射进来以后,窗台上的花就可以绽放。。你永远不是一个人的,别把自己捆着了!笑一个 ^^!


蝴蝶:有人唱心墙给我听,那就好咯~


枫叶:哈哈。。。那你应该把这句话post 上你的wall。我包喜欢你的女生全都会现在立刻打电话给你唱给你听.


蝴蝶:我没有那么大魅力咯。啊,你那边没下雨吗?


园丁:枫叶~你过去场给我兄弟听咯,顺便帮他打开心窗,但是记得你的擅长,收费XD


枫叶:那会轮到我呢?^^ 等下人家的某某人误会就不好。。。对对!!要听就得收费。窗外的雨还在下不停呢,冷冷的。。。


园丁:很冷么?你们俩果然是冷血动物


枫叶:你又知道他冷?我不是动物,我是礼物 ^^






还记得某一天我试音回来后,因为紧张所以在唱得时候声音都在抖。所以影响了表现。但是贴心的你给我发来了短讯。。。


“唱心墙的时候走音了吗?不怕!不怕!有我做你的听众!

你知道我因为你的这一句话开心了多久吗?心墙这首歌一直以来都是我最喜欢的歌。。。后来才发现,这首歌很适合用来形容你。。。我会看得见你最阳光的笑脸吗?我不喜欢你一个人!我学着不去想你太多了。。。但是,我真的感觉到你的特别!虽然你整天都用寂寞和黑暗把自己困着,但是我可以看见你心里还是有一丝暖暖的光芒。。。就像你曾经告诉我的!你需要一个人。。。


希望哪天,会突然跳出一个宇宙超级勇气美少女!勇敢的把你的心墙给拆掉,剖开遮着你侧脸的乌云;溶化你心里凝结的不安,在你看得见的窗台上种满你喜欢的薰衣草,闻到属于你幸福的芬芳。。。让你感受到阳光。。。让你看得见别人对你的爱! 你的世界可以不只是黑和白的!


第四篇:完结篇(最后的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