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心情日记

11月5日                              星期五                                                晴天



  
        今天是星期五,突然然想念以前每一天都写日记的日子。。。书架上的那几本日记已经被灰尘覆盖了吧!它们全都是黑色的。。。


        每一年,我都会为自己买一本日记。没有漂亮的图案,也没有迷人的香味。就是那么平凡的一本日记。也许我在害怕,害怕有一天会把发生过的事情忘掉,害怕自己会重复自己的过错。所以,我才会把当下的感受写出来。无聊的时候,我总会拿起来翻翻看看,然后再一边看,一边笑。然后再反问自己,当初问什么会那么无厘头的喜欢上某某人,当初为什么会那幼稚,为什么那么执着于某件事!哈哈。。。也许,回味回忆也是我爱好的一种!


         如果说日记是记录回忆的一本书,那今天我在日记里写下了新的一页,当下它就是我的全部,而明天它就我的回忆了,不是吗?


        几天前有个半熟的朋友告诉我一些话,我一直都放在心上。他 说我虽然喜欢晴天,但却比较像雨天。想逃亡般!说实话,我好像已经忘了雨天的样子了。因为对我来说,雨天是寂寞的是悲伤的。我曾经把自己困在雨下不停的记忆之城。陪伴着我的就只有泪滴化成的雨。不断的钻牛角尖,怨天尤人,对每个人都不信任,或在别人要关心自己的时候,像刺猬般的保护自己和刺伤别人。在找到可以靠的人后,却又过分依赖。不安的心变成了我前方江河,失去了渡河的能力。


       现在不样了,真的!也许我真的没有自己所说的那么勇敢!但是,我会很积极的过我的每一天。看见阳光的时候,我会笑,雨天一个人的时候,我已经不会哭了。就算一个人静静地等待彩虹,我也不会再彷徨无助。悲伤快快离我远一点吧!我对自己诚实了!我要好好的活下去。。。完成自己的梦想!催眠术重现啦!我要加加油!^^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昨天,老师打了个电话给我!老师说的没错,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至少,我真真正正的体验到了,属于我的大学生活!有一好,没有二好呀!我来到这里是学习,而不是嫁给考试的!^^老师说,他买了一辆新车,里面可以做至少7个人哦!是桃红色的!总觉得他呀,有点浪费,家里不是有两辆车了吗?他却只是笑笑露出一脸幸福的样子,然后再理直气壮的告诉我-“因为我家里的成员增加了呀!以后带你们去旅行的时候,就可以舒舒服服了嘛!,谁叫你年为要去台湾呢?”。老师的家已经有4个孩子咯^^,超爱她们的,就像自己的弟弟妹妹一样。每一年,自己一定会跟他们一家去旅行。也许别人都会觉得很奇怪吧!虽然我跟老师一家完全没有血缘关系,但却跟他们有着像家人般的关系。所以我常告诉别人,我有两个家!


       上次九王爷的时候,滢滢兴高采烈的拉着我的手说到:“姐姐一定要跟我们一起去旅行哦!以后爸爸妈妈坐前面,我,玲玲,慧慧,熙熙和姐姐你一起坐后面!刚刚好7 个人哦!”啊!我实在太幸福了^^..老师还说,等我考完试后,会来宿舍载我回家耶。。。。。V.V


开心!开心!


但是。。。。。笨蛋!(我在自己骂自己!)读书啦!!!!不要再偷懒了,后两天就要考试啦,别再浪费时间了! T.T

3 条评论:

  1. one of the purpose of blogging is like an open diary too. ^^
    sometimes read back old posts will laugh at myself hahah....

    good luck and look forward for the holidays after exams! ;)

    回复删除
  2. 回忆之所以美丽,只因为曾染上彩色一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