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我们不恋爱好吗?



我们不恋爱好吗?





空气中还飘着雨,
我们的距离,
、并不是因为三言两语而变得越走越远。
我努力的望着这黑漆漆的夜空,
渺小的希望着能看见你的那班机能越过这里!
我站着的上空。。。
你真的真的要离去了。。。
要分开的决定,
你用剩了多少的勇气?
我们还在小心翼翼的不伤害对方吗?
我们都把对方的用心看透了吧,
都该把回忆遗弃了吧!
你承诺过我,
你会永远微笑的。
你把我画给你的笑脸带上了吗?
我命令了星星要一直的为你闪耀一整夜了,
好让单身离去的你
,在夜空中不会寂寞。
你都看到了吗?
希望那天的以后,
你能告诉我。你过得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