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包裹和礼物

                                                                              包裹


你叫什么名字?
总不能在包裹上写着恶魔宝贝吧?
我不介意呀!你胆就写呀!=)(devil smile)

                 左手里抱着刚从pejabat 拿走的包裹,右手拿着朋友刚从马六甲帮我买回来的土产(兴高采烈,蹦蹦跳跳的爬回宿舍.^^). 哈哈。。。接受人果然就只是Ms YUni!那家伙!就知道他不会那么大胆的。。。看着这四四方方的盒子,心里莫名其妙的冒着彩色的泡泡。是开心的泡泡哦!我拿起盒子,大大力的摇啊摇!听见盒子里传出的声音,侦探性的想用x-ray眼看出里面到底有什么宝藏。虽然已经知道盒子里的东西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但是我像个小孩收到礼物似的开心。。。
              
                 室友“petpet鱼” ,用鄙视的眼神望着胡思乱想的我。以为她会骂我白痴,谁知她一句杀过来,“那么开心?追求者送的?”。才不是呢!是个笨蛋朋友从很远很远的地方邮寄过来的。。。重要的不是里面的宝物,而是送的人的心意。。。

p/s: 放心吧!我已经很肥了,所以不会怕变得更肥^^哈哈。你的包裹,我收到了。谢谢!虽然你的“rasuah”计划很成功^^..但是,我还没有把你这个认识不到两个月人列入好朋友的行列哦!哈哈。。你需要再接再厉。。。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礼物

                 他让自己想起,小学一年级的时候,班级老师送了七份礼物给听写整年来都拿一百分的学生,当然我是其中一个!=)(炫耀的笑容)礼物还包着很漂亮的碎花礼物纸。因为很珍惜,所以没有立刻打开。可惜的是,当下课回来后,礼物却不见了。望着空荡荡的抽屉,我难过的想哭了。到现在,我都还不知道是那个乌龟王八蛋偷的!那可是,我入小学以后的第一份礼物耶!但我却没有告诉老师,也谁都没说。深怕老师觉得是自己不珍惜礼物所以弄丢的。
                 虽然记忆已开始模糊了,还记得当时有个胖胖高高的小男生跑过来我身边。看着我泄气的脸,知道了发生什么事后,他装大人似的口吻对我说“这个!给你”。原来,他是想把属于他自己的那份礼物给我。那时倔强的我那会体谅别人的用心?哈哈。。。我还记得我那时用手擦掉就要流出眼眶的眼泪,立刻站了起来,大力的把他的礼物丢回给他。狠狠地骂他!还说到,不需要他的同情!现在想起,还觉得自己真坏。haha ..(其实心里想要的很! 但是,明白到自己的被偷了就是被偷了!那还可以拿别人的?他也会像我一样很珍惜老师的礼物呀!)(口是心非是女生的专利,特别是我的》。《。。哈哈)
                  
           在这里!我想告诉那个偷我礼物的人一些话!

         “ 14年了!你最好出来自首!不然我到了下辈子都不会原谅你的!小偷!你真是个乌龟王八蛋!”

1 条评论:

  1. 偷礼物的人真坏
    我小丁当用时光机帮你找凶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