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我寂寞了,但是我不需要人陪

我寂寞了,但是我不需要人陪

这里!是空的。。。
我也在自己的周围建一座墙好吗?
因为不想在刚愈合的伤口上撒盐。。。
愈合了吗? 我有在自欺欺人吗?
别再自我催眠了,要懂!诚实不是这样的。。。
不提起,不回想,不期待,不触碰。。。
就不会痛了吗?
我只是一直重复“不”这个字!
我坚强得很呢!没事的!
伤心的时候,我拼命的忍着了。。。因为不想自己崩溃!
试过一次了,所以不会有第二次。。。
心碎的痛,崩溃时候的一切,会把自己弄得很丑很丑。。。
所以,看见阳光的时候,我选着笑着过。。。
把让自己伤心的因素都打包起来!

我常想,寂寞应该是这样的!
我的世界里,在这一刻
就只有我。。。
就让我一个人过吧!
我不需要人陪。。。
这是只属于我的过渡期。。。
不想,自己很丑很丑的样子被别人看见。。。

也许,我根本没有任性的资格
不会有人可以毫不保留的纵容自己。。。

一个人,撑着伞
雨很大,心很冷,
抬起头,望着我们曾经一起看见出现在雨后的彩虹。。。
紧握着你送给我的音乐盒
不是因为思念。。。
而是我学会了难过。。。

曾经,心里满满的幸福都是因为你。
没有你的存在,
我寂寞了,
但是我不需要人陪。。。

5 条评论:

  1. 若新缘分来了,就把心放开地去迎接~
    别让昔日的历史左右妳未来的幸福哦。:)
    祝:单身愉快,考试顺利!!

    回复删除
  2. 你不是喜欢刺激,喜欢冒险的吗?
    那么为什么爱情的旅程你却没勇气走下去了?
    就因为曾经迷了一次路,所以害怕了?
    …别再伤心了,勇敢地再出发吧.

    回复删除
  3. 要怎么才能让已在自己心里扎根的人,在心里连根的拔起?
    没那么简单的。。。
    我需要很多很多的时间。。。
    我在爱情的旅途中,那种勇气的kuata已经用完啦!
    现在只是个易碎的玻璃娃娃,我只求不要再受到任何刺激^^

    回复删除
  4. 把心空个位子给新的种子吧,让新的种子萌芽、茁壮成长...那么那棵不健康的烂树,不用你拔,它会自己枯萎的。
    你不是一个玻璃娃娃,人是会成长变坚强的,别再放纵自己继续在旅途上迷路了,其实出口就在自己的脚下,勇敢的跨一步,就会有另一片天空。

    回复删除
  5. 雨后总会看见彩虹
    灰色天空后总会看见蓝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