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我们不恋爱好吗?1

我和摩天轮只是隔着一个很大很大的湖。早晨的它,一点也不华丽,多了份静态美。木凳上因该还残留的月光的温柔,所以它还是冰冷的。这是我最爱的地方,每一个角落都有我的影子。天依然是还没亮的,十分钟的路程,两分钟我用尽力气跑了过来。这是我每天最爱做的事,我会用尽力气的跑,不顾一切的跑,跑累了,就会来这儿。这里,有我最爱的日出,有我们一起数过的树叶,有我们已经消失的脚印。


我还是一个人来了。树上的小鸟高心的歌唱着呢!它们好像提醒着我,少了你们的陪伴,我有多寂寞。我慢慢的走近湖边,蹲了下来。平静的看着湖面的倒影『跟现实中一样呢!只是到倒反了。』我说。再看看自己的倒影,眼眶又湿了。真的很不欣赏那么爱哭的自己。『跟现实一样呢!没有了你们,我的世界就跟倒影一样,也倒反了!』眼框经不起眼泪的重量,不小心掉入湖里,湖面掀起一阵涟漪,倒影消失了,我的心慌了。伸手想把倒影抚平,回复原状。伸出去的手,只停在了半空中。湖面上的自己,为什么那么不像自己了?顿了一顿,也许,我该习惯了。我该抚平的不是倒影,而是自己的伤口。

沉溺在思绪中的我,渐渐的被照射身上阳光吸引。温温地,热热地,就像你的笑。如果,那天我没出现在你的眼前。也许,我永远也不会知道阳光的温度。不后诲,让你在我十七岁的天空画上这道阳光。我想没有人会忘记曾经在自己生命里闯进来的那道阳光。没有人会。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第一章



『小。。。。。。雨啊!你。的。决定呢?』公主突然大声的尖叫。

『小姐!我快聋啦!你今天没吃药?』我揉揉受害的耳朵,不禁的皱眉头。

『谁叫你又在梦游了?』

『谁在梦游了?我是在分析!』趴在桌子上的我不理会她,看着那懊恼的数字,继续做着我的高级数学。

『分析什么?我们可是好姐妹耶!你可别想摔开我,跟文文她们去V校的联谊哦!』企图催眠我的公主干脆把椅子搬到我隔壁。

『数学题啦!难道?我知道你说些什么。但是两封邀请信都在同一天,而且我对隔壁S校的男生没兴趣呀!我分析了很久,还是V校的帅哥比较多。结论:决定全体去V校!』我毫不犹豫帅气的宣布。

原本在跟文文聊天的大眼妹冰冰听见后,立刻转过身抱着我。『小雨,还是你最帅!S校的男生每天放学后都看得见呀!每天在我们面前耍帅骂粗口,能看的有几个?小雨!好马不吃窝边草,而且我们可是气质美女呢!我们去远一点吃。公主,如果你不去,我们也不勉强啊!』

『冰冰,你几时变成那么饥饿了?来!为了安抚你寂寞难耐的心,我亲你一个!』不喜欢被女生拥抱的我立即做状要亲她。她才肯放开她那“温暖”的抱抱。『公主,冰冰言之有理哦!』一直都事不关己的雪也插嘴了。

『你名花有主了才这样说呀!难为我们这些小花蕾,都不知道几时可以遇见惜花之人呢!其实!其实!我是有了喜欢的人!是他邀请我的!我已经答应了会带人过去的.』越说越小声的公主说的话一句不漏的跑进我们在坐所有人的耳里。

『我的天啊!你竟然和隔壁校的男生那个那个!』我想听到这句的全部人心里大概都跟我一样吧!不停有很多感叹号压向我们。晕倒!热情和 开放的公主竟然开始和外人计算我们!

也许,谈恋爱对别人来说是那么的容易吧!但在我们就读的女校里,偶尔出现一个异性就会引起轰动。最幸福的肯定是来当临教的男老师吧!学校最出名的就是美女多,气质好,修养好。坐落在闹市里,唯一清静的地方,一个被花花草草树树包围的学校。美中不足的就是隔壁不相称的男校。虽然只是隔一道墙,但是却是一个天一个地。男校出了名是间专门出产混蛋和黑涩会的“名校”。

抵不过公主的撒娇,最后我决定兵分两路,冰冰那班没义气的姐妹最后只丢下我和公主。

『算了,反正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就对了。公主!你欠你人情哦!』

『是的!我亲爱的大小姐。你记得别带你那副老处女眼镜。丑死了!』知道我投降后的公主不怀好意的笑。

2 条评论:

  1. 好像在提起妳中学的情景耶。 大湖公园旁边~

    回复删除
  2. 哈哈。。真真假假^^
    这只是一个故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