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我是谁?





我是谁


这个题目有点俗。“你就不能选些好听一点的吗?”脑力回荡着杰非常“屌”的声音。虽然我们交流的工具是文字,但相信我!我的想象比一般人来得强,他的非常“屌”的表情也比一般人来得有趣。^^那么多年的朋友了,不知道他身边也会不会有想我那样-能无时无刻都令他露出很“屌”的表情的人!


既然决定了!我就会是好好干的那种人。。。比赛开始咯!(看!我愿意牺牲小我,来帮你排除寂寞。希望我们合作愉快,搞不好我们还会一举成名被看中后被邀请写专栏哦!^^)


“我是谁?”哈哈。。。我就是有点疯狂,不爱回家,又唯恐天下不乱的----郭云帝!相信我,这会是我唯一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在这里说出我的名字。别问我为什么!因为它——特别到我对它没好感。国语名也超难念的!而且,每一次说完我的名字后,就必需附加注解 ××。。。为了减轻麻烦,我学会了“copy” and“paste”。






郭云帝


*注解


本人姓郭。客家人。由于家里非常传统,随意都重男轻女!非常严重的那种!故事的开头,一为伟大的妈妈一共生了三个女儿,但却因为如此就招人话柄。所以这位性格平易近人的妈妈选则了牺牲最小女儿的名字。客家人认为只要在女儿的名字里加一个“娣”字,就会为家里带来一个弟弟。故事的高潮就是,那霸道的公公不理会那拼命跟他手下跟求“名”的好心护士姐姐(护士姐姐说这个名字太老套了,“啊公!你别害人!”),在报生纸上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决定了这个跟了我21年的名字。故事的结尾?那位伟大的妈妈在后来真的生了个男孩。小舅见状,为了挽救小女儿的幸福,就把“娣” 改成了“帝”。从此以后,此女就叫做“郭云帝”。

笑话一则(请用方言kantonese来读一下的对话):
陌生人:“你真的叫云帝,哈哈,那么你的两个姐姐一定是一个叫 “搵吉”一个叫“搵笨”了!”
我:“对!我弟弟还叫“云吞”呢!”郭云帝是谁?我就是郭云帝呀!天上的云,王帝的帝。俗语说:“一个人的名字,可以影响一个人的一生”!我就是个典型的例子了!一个又漂浮,且霸道的女生。

 
22-1-1989.。是本小姐出生的“黄道吉日”。典型的水瓶座女生,博爱,有才华,很酷,疯狂,有领导能力,人缘很好等等都是最贴切的形容词。(哈哈,有点老娘卖瓜,自赞自夸的味道!^^但这却是自信!与生俱来的,你羡慕不来.)。我的优点,多得犹如天上的星星,所以就不多提了,等你当了我的朋友才慢慢发掘。到时!由你来告诉我。


我运气很差-自从在那一年的双重阳节看见那种“不可思议”的东东后,就一直很怕“啊飘”!


我很勇敢-我说!我很勇敢,并不是代表我真的很勇敢!而是,我在自己低潮或面对问题的时候不断告诉自己的一句话!“我很勇敢!所以不要害怕!在困难的事都会有过去的一天!”


我很邋遢-呵呵。。。我最讨厌做家务,虽然如果我肯做,家里一定会是亮晶晶的那种!“乱乱,才有家的感觉。”这是我最“屌”的座右铭。(认识我的人尤其是室友,一定会举脚赞成)最成功的例子,为了证明现在的苹果药水超多,所以做了一个实验。我把一粒苹果放在宿舍的衣橱上,事实证明了,它四个月都还没坏,只是骤减干水!简直比尸体腐坏程度还慢!(其实是自己懒惰拿去丢而篇出来的接口)


我不爱回家—“离家出走”这四个大字在我几个月前分手过后就唱常挂在嘴边的计划…享受在不一样的地方体验不一样的事。期待着浪漫的“艳遇”。总觉得男生能做到的事!女生也可以做到!老妈,如果有一天,我告诉你我娶了七个老公,你会晕倒吗?^^

…………………………………………………………………………………………………………………………………………………………

我很特别^^


因为,我就是我呀!



如果有一天,有人问你你是谁?你会毫不理会世俗的眼光,诚实的告诉别人你是谁吗?或者,你会迟疑,因为连你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谁呢?

1 条评论:

  1. 问我,我是谁?
    谁是我?
    有郭沫若的才学
    浮云般变幻莫测的性格
    皇帝不如我霸道

    想哭就尽情哭
    想笑就大声笑
    跟随心意走
    有我在决对没冷场

    (请念每行第二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