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我们不恋爱好吗?

当回忆变得越来越模糊的时候,不变的就只有我那还在溺毙的片段。
我把回忆一幕又一幕的记录起来。
生怕它会长出脚,在我的生命里逃走,消失。。




第二章

今天,风和日丽的一天。因为考试而心里郁闷的我抱着舍命陪君子的心态,踏进S校。『也好,反正张老师之前就有打算联合他们举办一个演讲会。』

虽然自己极度不愿意和看低隔壁校的人,但身为主席的我,因该去跟他们交涉吧!小心翼翼的走着,心里盘算着如何洽谈计划。

『小雨,你看!你看!就是他们了。我帮你介绍』公主兴高采烈的拉着我快步向前。

眼前有来两个着跟我们同龄的男生。『站着的就是我的未来男朋友啦!』公主在我耳边悄悄的说道。

『你们好!我叫康。欢迎来到我们的学校,等下会有人会带领你们去参观我们的学校!但是,你们必须先登记。』他露出自信的笑容,眼神一直都离不开公主。

『哇。。。混血儿!一个字,帅!公主,他果然是你的菜。』我小声的念到。

『他可是我的哦!别对他起歪念。来啦!我要介绍给你的是另外两个。』『这是你要找的人啦!他叫轩,他就是S校的图书管主席。』

慵懒地坐在桌子上的被称为轩的这个男生,抬头望了望我们,只是随便打了个招呼。

『你们好,我叫小雨。』我也缅甸的打招呼,面对着个又冷又忧郁的家伙,心里不禁感到讨厌。『请问你有听说过关于我们两间学校要合作的事吗?』

他用玩世不恭的态度看着我,『小雨小姐,今天是我们学校举办的校外联谊哦!你喜欢第一次认识陌生人就咄咄逼人的谈公事?再加上,我---没听说过。』

『王八蛋!你一定是个不负责任的主席。你们学校的人都死光了吗?』我发誓,他一定不知道他在我心里被我吗了多少遍!

『没有?你确定?』我穷追不舍的问道。

『好啦!小雨,别管这个了。康!熙呢?我怎么没看见他?』感觉到我的不对劲,公主立刻转移话题。

『熙在着别间学校的参观。等下你们就会看见他了。还有,等下我们会有表演哦!你记得别走开哦。』康符合道。

『怎么啦。在说我?嗨!女士们,欢迎到来我们的学校。这位是?』突然出现的他把在场的人都吓一跳。

『你好,我是小雨。』

『你是雨?那我就是太阳了。。。^^』眼前这个大男生,想都不想就回了我这一句。

『哈哈,讲笑的。我叫熙!不过,如果你真的要叫我太阳我也不会介意。』他继续开完笑道。

『小雨,这就是我常提起的熙啦,他是这件学校的学长主席兼风云人物哦!也是我们学校很多女生的梦中情人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熙,你说过,如果我真的是雨,你就是我的太阳。你不会让我再次感到孤单,我的世界不会只有黑暗。因为,你能操控天气,只要有你在我的身边,我的天空,一定会是晴空万里!就算雨后,也一定会有彩虹。

那一天,我们注定要相见的那一天。你知道吗?我已经被你的光芒深深的吸引,像个傻瓜,慢慢的走向你。

轩,你总是喜欢默默的守候。我们可以什么都不用说出口,一个眼神一个小动作就可以知道彼此的想法。你就像月亮般的温柔,承载着无数的痛楚和回忆。伪装是你最擅长的伎俩,但却让懂你的人更心疼你。

那一天,我们注定要相见的那一天。你知道吗?开始时我有多么的讨厌你,后来有多么的在乎你,最后有多么的恨你。

平凡的一天,平凡的我,但在我平静的世界里却掀开了不平凡的一页。我时常都在想,是什么让我们彼此的牵绊能如此的深刻,如此的为对方着迷,如此的交心,欣赏和心疼彼此。这段缘分,就像陷阱。我们都预先的知道了结果,但却疯狂和心甘情愿的跳了下去,直到粉身碎骨。如果时间可以重来,如果可以再一次做出选择。你,我,他,还会做出同样的选择吗?离开后,比之前更寂寞了吗?自私的想拥有,我们都做错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